儿子你往哪跑!

哈哈哈哈哈 感觉都是活生生的

啊呦阿柚:


A.前文戳tag

B.送给我的小仙女风风  @逐风者 

C.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期的综艺节目

———————————————————


飞机刚落地

易晨半睁着眼,卫衣的帽子拽到下巴,两根细绳一拉整个给自己包起来了还不忘系个蝴蝶结,走路都倚在易烊千玺的身上。

等行李的功夫易晨也要把下巴靠在他爸肩膀上再睡一觉。

字幕:【睡神本神了吧...】

导演组:为什么我们晨儿哥这么困..

“用王俊凯的话说就是该睡觉的时候都用来干别的了。” 易烊千玺拍拍易晨脑袋,“差不多得了晨儿哥。”

“嘛呀,这困着呢。”易晨不满的用脑袋蹭着易烊千玺的肩膀,重新找一个舒服的角度。

易烊千玺抬手行易晨后脑勺绕过去,一把把卫衣帽子给他揪下来。

绳系紧了,差点没把易晨勒死。

“咳咳咳,你真是亲爸,我要打小报告了,你差点弄死我了。” 易晨来回抚摸着自己的脖子,弯腰咳嗽。

“谁让你系这么紧啊,当鞋带系啊你。”易烊千玺嘴上说着,还是给易晨顺着气,“不困了吧,提神醒脑你爸我易招搞定。”

#小黑屋#

导演组:当时真的有勒到你吗

易晨:差点儿勒死

导演组:有担心吗

易烊千玺:说实话没怎么担心,我也不是故意的,但我看他咳嗽的时候心里其实也特愧疚,我们的关系更像朋友,会让我有一种是不是玩笑开过的反省,对,就,其实我们家相处的模式就都是哥们儿。”

字幕:【和谐的家庭气氛】

易烊千玺:胡**【消音】扯。

#切镜头#

“哟,晨儿哥醒了。” 尹小橙绕到易晨身边,“卫衣好看。”

“那是,我衣服有不好看的嘛。” 易晨拽拽自己的卫衣,心想这么贵,要不好看那还得了..

“我有件一模一样的,期待和你情侣装。”尹小橙甩甩肩膀碰碰旁边的易晨。

“你这话说的...,顿时让我想扔了这件衣服,真的,不要钱送我,不不不,倒贴钱给我我都不要。” 易晨边说边躲到他爸身后。

字幕:【俩老·小朋友恩怨了解一下。】

#小黑屋#

导演组:看你们上来就互怼,是因为平时关系很熟吗。

易晨:发小啊,小时候住的很近,我爸就带我去他们家玩,后来他跟我说他每次都有换孩子的想法哈哈哈,别人就算了,尹小橙我真不太理解。

尹小橙:易晨就你有嘴是吧,一天天叭叭的。

导演组:一个一个来,别急。

尹小橙:就希望大家不要被易晨这个帅气,啊也没多么帅气,白净,那是挺白净的外表所迷惑,其实他是个切开黑。

字幕:【明明超级帅气】

易晨:谢谢夸奖啊橙姐。

尹小橙:客气了啊晨儿哥

字幕:【眼神开战..?】

#切镜头#

三个爸爸同款姿势站在传送带外等行李。

字幕:【中老年帅气x3】

“也哥带了几把牌?”易烊千玺打破沉默,转头问张也。

“节目组不让带。” 张也无奈。

“那就没带?不是你风格啊。”尹柯也转头看向张也。

张也冲他俩招招手,仨人立马凑成一个严严实实不知道商量着啥。

字幕:【日常欺负导演组】

#切镜头#

导演组:方.....(刚说了一个字)

易烊千玺:不方便。

字幕:【哦】

#切镜头#

张麦麦连跑带跳的一下蹦到易晨身上。

“哎呦我天,你哥我腰不太好,赶紧下来。” 易晨伸手把人从自己身上拉下来,“你是不是又胖了?我跟你说你在这样下去以后没人追。”

“你有人追?” 尹小橙笑着问到。

“那队长的,直接从北京排到拉萨,个个拿着爱的号码牌。”

字幕:【吹牛x只服我晨儿哥】

#小黑屋#

导演组:跟你易晨哥哥平时常在一起玩吗?

张麦麦:小时候玩的多,长大了以后他就老不带我玩。

导演组:听麦麦说长大以后你就不带人家玩了哈....

易晨:哇这个节目还带那种打小报告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切镜头#

六个人取到各自的行李后,分别坐车到达目的地。

“我们是可以直接坐车到村里是吗?” 尹晨问到。

导演组:不是的,有一个山路需要你们拉着行李箱自己走上去,因为太陡了。

易晨愣了几秒,“唉师傅麻烦往回调头。”

字幕:【爱开玩喜的你晨哥】

“那还挺刺激。”易烊千玺回头看看易晨,“害怕了吗?”

“谁怕了真是,不就有点陡嘛,你给我整个悬崖我也给你爬上去。”

导演组:那我们可以提前停车,有一个深.....

“打住打住,我就随便一说,怎么还当真呢。”易晨低头一笑。

字幕:【留一个微笑你自己体会】

“易晨别扯了,趁着有网开两把游戏,快点。”易烊千玺拿着手机催易晨,“这段给我剪了听见没。”

字幕:【就不剪就不剪系列】

#切镜头#

“喂爸,还行,这边空气真的好,天特蓝,我们现在还没到,还在车上。”

尹小橙和邬童电话连线中。

“刚才晨儿给我发消息说我们好像要自己爬一个山路上去,早知道不装那么多衣服和鞋了。” 尹小橙咬了咬下嘴唇,长长的睫毛垂下来落下一片阴影,怎么看都委屈着。

#切镜头#

导演组:我们最后要走上一个有点陡的山路

“哇这也太刺激了!!”张麦麦是得到消息后唯一一个开心到模糊的孩子...

#小黑屋#

导演组:你没有担心吗,累啊,或者陡啊..

张麦麦:没有啊,只觉得超好玩。

字幕:【不错,欣赏你。】

#切镜头#

时间:下午4:27

地点:夏坝村

“所以我们是要徒步上去嘛?” 易烊千玺问到。

导演组:对,只有全部的人完成任务才可以拿到今晚的晚餐卡。

#小黑屋#

导演组:看到那条山路的时候什么感觉

易烊千玺:太弱了...

字幕:【日常被大佬怼 配图:易晨表情包 配字:委屈。】

#切镜头#

尹晨刚拿出来ipod,被张麦麦一把抢过去就开始跑。

“你个熊孩子,你哥我治不了你是吧。” 易晨转身开始追。

这兄弟俩一前一后,这条山路都快跑过五分之一了...

张麦麦的体力自然不比从小就被王俊凯体育教育的易晨好,他弯着腰喘着粗气,易晨的胳膊压在他的背上。

“这是啥。”易晨从张麦麦的大兜里掏出来一kindle。

“哥你都高三了,你也看看书吧...” 张麦麦极力把kindle把易晨怀里塞,以示交换。

“你哥我,对书过敏。”

易晨话音刚落,跟上来的一行人都乐的不行。

字幕:【搞笑担当我们可爱晨儿哥】

#小黑屋#

导演组:是真的对学习没有一点兴趣吗?

易晨:哇,送命题。(来回转椅子)

导演组:那换一种问法,对书过敏是认真的吗?

易晨:你们这节目组整的都跟闹着玩一样哈哈哈哈,怎么说呢,遗传吧,我爸小时候也不好好学习啊,比我还痞呢..

————

导演组:易总听您儿子说他不爱学习这事是遗传

易烊千玺:对啊,遗传王俊凯。

导演组:我们不会剪掉的

易烊千玺:(跳下椅子) 不行,必须给我剪了听见没有。姓吕的(总导演)你听见没有。(笑)

字幕:【喊话多年好友也是没有用的,就不剪就不剪系列你值得拥有】

导演组:他怎么知道你小时候不好好学习的

易烊千玺:一个忠告,千万别带你孩子去同学聚会。

字幕:【冷知识】

#切镜头#

尹小橙早就拿着手机自拍了一万八千张..

“橙橙咱一块拍一张呗。” 易烊千玺提议。

“哪俩孩子呢?” 张也喊到,“晨儿哥,麦哥,回来。”

“孩子多大都不好带。” 尹柯感叹到。

“一出门就撒欢儿。”张也接话。

“不是,我们家那个纯属长不大。” 易烊千玺指指边走边电子竞技的易晨,“易晨别玩了!”

#小黑屋#

导演组:感觉我们晨哥还是挺阳光帅气成熟的啊。

易烊千玺:闹呢..

导演组:认真的

易烊千玺:也就七岁不能再多了,比较单纯一小孩,他的世界里时候电子竞技,鞋,衣服也算吧,偶尔被逼着学习。

导演组:哈哈哈哈偶尔被逼着学习

易烊千玺:这个问题你得问王俊凯,有次我刚回家,易晨就下楼在客厅里来回转悠 ,我说你怎么了,他说你去楼上看看。

我推门进他卧室,嚯,两个家教老师还有王俊凯围着他哪个小课桌,估计刚才盯着他写作业。

我就问王俊凯我说你们这干嘛呢,严刑逼学呢,

王俊凯说这小子说受不了要离家出走。

哎呦给我乐的不行,完了以后王俊凯到楼梯那跟他喊话,王俊凯说你不是离家出走吗。

易晨当时还是挺有气魄的,他嗷嗷的两嗓子喊回来,他说我今天要是不走我就是狗的。

接着就冲着他爸汪了两声。

导演组:可爱...

易烊千玺:....什么破形容词。

字幕:【被怼到不想说话】

#切镜头#

六个人在一起合照,胳膊长得自然在最前面。

“这显的我脸也太大了,我滴妈,巨大无比的一张脸。”易晨来回翻着照片感叹到。

字幕:【旅途中第一张照片 配图:星星眼】

“尹小橙你到底分没分手,之前江瞳跟我说....”易晨和尹小橙蹿到了队伍最后面。

“你等会。” 尹小橙一把捂住跟拍的镜头,“这真不能录哈哈哈哈哈。”

字幕:【哼,我们走】



#切镜头#

山路算不上崎岖,只是有些坑坑洼洼的地方还是要小心着过。

易烊千玺真的是从外形到体力,完全没有年近四十的感觉。

导演组:易总,专访您一下,是怎么保持身材和心态的。

“因为王俊凯。” 易烊千玺笑着说。

字幕:【哇哦】

#小黑屋#

导演组:平时说话也要随时随地带家属出场吗

易烊千玺: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字幕:【我们的错】

#切镜头#

“这都快上来了啊,那里陡了...”张麦麦抱怨。

导演组:给个面子

“哇哦,简直不能再可怕了,看见这路边的小溪没,都是我的泪水” 晨哥面色平静,语气平淡。

字幕:【走心啊大哥】

#小黑屋#

导演组:平时说话就这风格吗

易晨:没有风格,想到啥说啥。

导演组:(尴尬)(不知道下一句该接什么)

字幕:【一阵冷风吹过】

#切镜头#

导演组:我们已经到了,这边有一个石碑,就写着夏坝村嘛。

“可以,景不错。” 易烊千玺举起手机对着天空咔咔两张。

“唉咱们这个xlpple手机啊,像素啊信号啊真的都相当厉害。”张也说完自己都想笑..

字幕:【生硬的也哥广告time】

#切镜头#

“发的照片你看到了吗,你今晚在家吃饭吗?” 易烊千玺这边又打上电话了。

“晚上有个颁奖典礼,随便凑活点吧。”王俊凯回应到。

“哪能随便凑活啊。”

“就不该跟你说,不说了我得走了。”

“王俊凯你必须好好吃晚饭听见没有。”

“听见了听见了你烦不烦?”

“我有小脾气了。” 易烊千玺委屈。

“亲你亲你,mua,” 王俊凯对着手机屏幕啵叽一声。

#小黑屋#

导演组:...(还没说话)

易烊千玺:不方便。

—————————

A.下期就是进村后的日子啦

B.日常期待小心心和评论

C.看文愉快


D.下期大概凯哥要来喽!


评论 ( 2 )
热度 ( 5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更选手逐风 | Powered by LOFTER